〈吾神吾也〉2017/10/19  游 浩

  有沒有神?總是能讓人各說各話。

  我也不免俗的自以為是︰

  神皆是由傳教者播種,再由自己心中誕生。

  內心充實之人,神的種子找不到縫隙入侵,所以成為無神論者。

  心中有虛位者,使神的種子有機會著床萌芽,因而以神為尊。

  我的心很平凡,神的種子只能在我心外飄阿飄的無法碰觸我心,最終會飄走,這表示擁有平凡心會比他神強。

  精神抖擻--吾神是也。

  豐神異彩--是吾神也。

  知幾其神--神也是吾。    

  聚精會神--也是吾神。

  原來所有人都是自己的神,若對著內心喊著︰我是神。也不為過。自述︰吾神吾也,更合宜。只是很多人並未自覺自己就是神。

  領悟"吾神吾也"後,不受各種教義束縛,行事自由是最可貴的。

  偶而瞧見周遭人士,被各種教義羈絆時,總會讓我愉悅著自己的思想沒有被囚禁在各種教義中,因而有更多的時間走自己的路。

HAW08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游浩 的頭像
    游浩

    游浩 - 儲存回憶

    游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